随意.

做只快乐的麻雀

黑研|小黑乖


  黑尾喜欢制造惊喜,研磨也没打算拦住他,任他发挥。

  直到有一天,黑尾把一个新的游戏机藏在了花里。

  酷爱游戏机的研磨灵魂发问:小黑,你为什么要把游戏机藏在花里?我不理解。

  黑尾:“……”

  别问,问就是,我只想给你个惊喜。

  黑尾试图解释。

  研磨直接拿走游戏机,不理黑尾。

  黑尾刚想张开嘴说话,又给憋回去了。

  因为这件事,研磨一天也没怎么理过他。

  黑尾打电话给木兔,问他有什么好办法哄人。

  电话那头的木兔沉默了,因为此时的他也想问这个问题。

  得不到回复的黑尾直接挂了,上网搜索惹男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办,该怎么哄好他。

  找不到答案的黑尾,只能垂头丧气地回到房间,小心翼翼地抱住了在玩游戏的研磨。

  研磨:“?”

  黑尾委委屈屈地道,“宝贝,能不能不要生气了,我下次不这样了。”

  研磨:“???”

  哈,我什么时候生气了?

  研磨无奈只能如实回答:“我没。”

  黑尾:“你有,你不理我。”

  研磨:“我没。”我只是在玩游戏……

  黑尾:“你就有,你不爱我了。”

  研磨:“……没有”

  黑尾:“你就有!”

  研磨:“没。”

  黑尾:“你就有,下次我不这样了,好不好。”

  研磨直接捧着黑尾的脸,吻了一下黑尾的唇,再摸了摸黑尾的脑袋,轻声地道,“小黑乖。”

  还想说话的黑尾立刻安静了。

  要是黑尾有尾巴的话,现在可能已经在摇来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4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