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意.

做只快乐的麻雀

黑研|小情侣之间的恋爱日记

  研磨日记:

  三月十五日:小黑好吵。

  三月十八日:小黑好烦。

  三月二十日:小黑真好,买了两个苹果派给我吃。

  三月二十四日:好累,再也不相信小黑的一会儿啦。

  三月二十六日:小黑说去约会,没想到是带我去酒店……

  三月三十日:小黑好讨厌,把我的游戏机弄坏了。

  四月一日:小黑给我买了最新版的游戏机,好吧,浅浅原谅他一下吧。

  黑尾日记:

  三月十五日:我跟研磨说了好多我们以后要一起做的事情。一起去看极光,一起去看演唱会,一起去旅行,一起去爬山(这个还是算了,研磨肯定不喜欢)。

  三月十七日:今天的研磨真好看,虽然我的宝贝一直都很好看。

  三月十八日:想要研磨穿女仆装,他不愿意,伤心难过。

  三月二十日:嘻嘻,给我宝贝买了苹果派,我宝贝真的很喜欢吃苹果派,但是也不能给他吃太多了。我的宝贝虽然很喜欢游戏跟苹果派,但他最爱的是我,哼。

  三月二十四日:跟宝贝一起那个那个了,啊,真的好喜欢,我真的忍不住,不小心就……好怕宝贝会生气。

  三月二十六日:木兔给我介绍了一家酒店!他说感觉很好!就立刻带宝贝去体验了,木兔没骗我,真的很不错。

  三月三十日:不小心把游戏机弄坏了……咋办……

  四月一日:今天立刻出去买了最新版的游戏机,宝贝看起来很开心,原来我的宝贝这么好哄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